塞翁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37

早晨的暖意落在脸颊上,隐约听到低低的声音从耳边不远传来,阿诚下意识动了动,顿感满身酸涩。蜷起手指,他埋在枕头里发出声叹慰。

明楼放下电话凑过来,“十一点了,阿诚少爷。”

“嗯?!”阿诚立刻抬起头,就要撑着身子起来。

明楼好笑拦住他,“放心吧,戴笠给咱俩放了个大假。”

“为什么?”阿诚声音还有些含含糊糊,还没有从梦境中彻底脱离出来。

“为了确保在戴笠那里绝对的信任,我把所有的掌控权都放在他手里了。”

阿诚抬起头,软软的头发翘着,“不先处理周佛海吗?”

这模样谈正事,十分想让人照下来,明楼撩着那两根不听话的毛,“正是现在才不能着急动他,否则戴笠岂不怀疑?我不动,是要告诉戴笠,我明楼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我告假,是要让他明白,他若不帮我出这口恶气,就没有人帮他打理上海。如此戴笠的信任和周佛海的倒台,我一个都不少……”探身在阿诚面上轻轻落下一吻,“正好还能去趟巴黎,咱家小少爷再不结婚,就真成流氓了。”

(捏着兰花指:周先森,这才是一石三鸟~)

当初周佛海算计在他身上的正在被加倍割血剜肉的讨回来,明楼在报复。这样一想,阿诚脸上发热,转而言他,“要我安排飞机票吗?”

“安排好了,明天早上五点,到那边正好凌晨,省的倒时差。”

“大姐明台知道?”

“没有,给他们个惊喜。”

阿诚笑了笑,“明台肯定高兴。”

“哼……这么多人宠着他当然高兴。”

“他最小,不宠他宠谁?”

明楼搂着的手紧了紧,含着下巴又抬眼看着他,“你说呢……”

阿诚闹了张大红脸,一出溜躲下床,扶着腰去穿衣服。

明楼唇线抿成一字,又眯了会儿,闻到香味儿才懒懒的拖着步子走出来。

灶台一旁已经摆好了水果蔬菜,阿诚正煎着鸡蛋,阳光融在低垂的颈窝发梢,映得线条柔且浅。

明楼在厨房门口站定,看了那背影好一会儿,忽然挨近过去,左手撑在一旁的台子上。

阿诚下意识就去拍他的右手,果不其然捉到明楼捏着根黄瓜条。

还是老样子……阿诚忍不住笑。

将黄瓜条丢在嘴里嚼,下巴落在阿诚肩膀上,手揽着阿诚精瘦的窄腰,明楼深吸了一口气,满腔都是那身上清爽的皂角味道。他想,曹安陵闹这一遭,真是让他因祸得福。说到底,他该谢周佛海才对。

——————
 查的严,后面删了,有缘再放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