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

我是塞翁,放下枪,我是组织的人!

我们是共同建造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不要暴力要优雅。

话说我明天要是把下一章放出来估计会被你们扁成一只寒夜里瑟瑟发抖的哈士奇。所以我有必要解释哈,大家看到我现在鬼畜的步伐,你们这么聪明一定知道这不是你们想要HE。放下刀枪,我腰上别着手雷……

不要慌,我还是你们的宝宝,那个默默取关的boy or girl 虽然我不造你是谁,但是我看着你呢,看我哈士奇一般耿直的小眼神(๑•ั็ω•็ั๑)
你最好不要回来,不然我有一百种虐你的爪法(ฅΦωΦฅ)

作为一个看过太子妃升职记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是芃哥的女人!!我有一百种调戏你们的方法!撩风衣解皮带,你们看我的X光片,我有两个肾!

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我肾肾的爱着你们

看下去!我不废话了!!

没错,这个天大的秘密就是我有两个肾!两个!!

不是不是,我有两个结局!!!

如果你们欣赏不了我现在鬼畜的步伐(抚额,你们这些不懂得欣赏的无产阶级……)

你们可以等明天我奉献出我的第一个肾…不是,第一个结局后,后再跟随我优雅的往下走,我们旋转跳跃不要扁。

进了我的后院,就是我的人!我告诉你们,虽然我不会写肉,不会哄人,小甜饼经常供不应求,但是!

我相信我这鬼畜的步伐一定肾肾吸引你们这些事儿多,呸!可爱的小天使!

就酱,北北~

评论(2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