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

快去看塞翁太太的你是人间四月天!!

心有猛虎的我看到喽,很感谢遇到这么好的你和你们。╰(*´︶`*)╯

妹子的评价真的评到我心里了,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开心。
ヾ(@^▽^@)ノ

大家所有的长短评价我都有看,我其实是个很慢热(但脑洞清奇 (▼u▼)的人,所以有的时候内心雀跃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我都有看!会看好几遍!!会看着傻乐~~~所以,如果我没有回复,不是高冷,我只是在雀跃,打滚~٩(๑^o^๑)۶

酒过三巡:

这是一个刚刚看完更新,心中小人奔跑1000m还是忍不住再跑1000m的读者!好了,下面是真正的长评表白!!


我看凌李文已经算是比较多了,毕竟作为一个甜文爱好者,衍生里就他俩最甜了。但是这篇文的风格真的很不一样啊!!同志们!


文章的种种设定让我直呼妙哉!熏然不能让除院长之外的人碰,不然会吐你一身哦,就连爸比也不行呢。熏然爸和熏然打电话的固定套路是“爸”“别叫我爸”“爸““我没有你这个儿子”,套路玩得深哦。院长开始处处想着占熏然局长少爷身份的便宜让医院收益,而熏然更是在不公平出现时,男友力max得开起后门直通车。还有好多好多,这些萌点文中真的戳戳戳中我了!啊,躺平_(:з」∠)_


最爱的还是文中凌李两人相处的方式,妙语连连,有时候笑到难以自持,嚯嚯嚯。他们用恶趣味、鬼故事征讨电视使用权;他们用简单的要与不要表达自己的感受。他们看上去不在同一个频率但实则脑电波沟通畅通。


但是哦,但是!塞翁太太一定是一个细嗅蔷薇的人。


这里的熏然拥有着真诚的执着,他会在凌远名为推开他实则自我厌弃时,坚定得驻扎在他的身边;他面对罪恶的回话都是他要亲自上阵将其绳之以法,甚至迷迷蒙蒙时说要去查许乐山。他是一个聪明人,懂得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同时他却也有最单纯的想法,就是喜欢二字。


再说凌远,太太参考了很多小说里的背景。他一开场嘴巴里念叨的就是利益利益,但看到现在他逗熏然笑出来时,真是一颗亲妈心酸酸涩涩百般滋味。凌远不怕尸体不怕恶趣味,但却被自己讲得鬼故事搞得心有余悸抓着熏然睡得舒心,如果熏然是一尘不变,那他就是慢慢融化。


暴力的玫瑰,你是光辉的情人。


在此表白太太,比哈特。 @塞翁 





评论(2)

热度(59)